北方大雪致武汉往返京津航线瘫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方大雪致武汉往返京津航线瘫痪
2010年01月04日 04:0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往返天津航班全部取消 进京火车票3小时内卖光

  昨日,受北方大雪影响,北京、天津机场起降航班受到很大影响,武汉往返北京航班仅4对,不到计划的一半,而往返天津航班则全部取消。

  继2日北京出现降雪后,昨日大雪再次光临北京,致使首都机场跑道积雪厚重,三条跑道,仅一条开放运营,另外二条正在除雪中。

  截至昨晚6时,武汉——北京的CZ3117、CA1342是正点起飞,MU2451、CZ3139延迟起飞,最长达6个小时。由天津航空、南航、东航、厦航执行武汉往返天津4对航班全部取消。

  记者从武昌、汉口站了解到,当晚始发进京列车的车票在下午13—15时之间全部售光,连以往上座率不高的汉口——北京西Z3次软座车厢也卖完。

  据车站反映,当天是元旦假期返程高峰,因此,部分旅客得知航班取消后,因急于赶回上班,立即办理退票,而改乘火车返京,或在北京中转返回天津。(记者 左洋 通讯员 袁雪峰 李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