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空航空兵上演四机编队对抗格斗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沈空航空兵上演四机编队对抗格斗演练
2010年01月04日 08:28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沈阳1月1日电 王军、特约记者戴景涛报道:清晨,滴水成冰。沈空航空兵某团机场上,一架架战机喷出滚滚热浪,相继起飞,一场恶劣气候下的“红蓝”对抗格斗演练拉开帷幕。

  天地间,一片混沌。指挥所电子显示屏上,“红”、“蓝”双方战机逐渐接近。“红方”4机编队雷达静默,保持密集队形扑向“敌机”。“601,接近目标。”“601明白。”“红方”长机沉着回答,4架战机突然垂直机动分开,同时发射箔条弹,对“蓝方”战机实施干扰。此时,“蓝方”两架战机也迅速接近对手。“发现目标!”“602,我攻击,你掩护。”“红方”长机下达命令,锁定目标射击。“蓝方”一架战机被“击落”,另一架仓惶逃逸。“返航。”随着指挥所的命令,战机钻出云层,依次返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