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内蒙等地部分路段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津冀内蒙等地部分路段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2010年01月04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公安部交管局网站消息,截至1月4日12时30分,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部分路段出现因路面积雪较厚,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的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正在积极配合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全力铲雪除冰,全力消除堵点,确保道路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据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告,截至1月4日12时30分,北京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居庸关南口上坡路段结冰,车辆通行缓慢。京承高速公路河北段、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乌兰察布段,107国道、111国道北京段因道路结冰,采取封闭道路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天津境内除京津高速公路、津滨高速公路、京津塘高速公路天津段外,其他高速公路因路面积雪较厚,车辆均无法正常通行。

  目前,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正在积极配合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全力铲雪除冰,全力消除堵点,确保道路尽快恢复正常通行。山东总队针对1月5至8日部分地区可能出现的大到暴雪,迅速下发预警通报,提出具体应对措施及要求。据统计,1月3日以来,各地先后投入警力1600余人次,出动警车520辆次,积极开展交通宣传提示,全力疏导交通,严防多车相撞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