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和强降雪严重影响山东半岛交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寒潮和强降雪严重影响山东半岛交通
2010年01月04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一月四日电 (记者 张璐)从三日开始,随着中国北方寒潮和强冷空气的东移,山东省内自西往东多个地区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降雪,位于山东半岛北部的烟台、威海两市更是暴雪成灾,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和交通运输。

  据悉,烟台北部地区四日出现大到暴雪,未来仍有较强降雪,路面积雪结冰严重,海面最大风力八至九级,阵风十级。受此次寒潮影响最严重的烟台、威海两市的海上运输已全面停航,烟威高速公路紧急关闭,威海市区通往各县市、乡村的短途车也已全面停运。航空方面,烟台机场于四日下午十三时关闭,威海机场也已关闭。

  四日上午十一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四日下午到五日,鲁西北、鲁中大部和山东半岛地区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将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天气预报称,山东半岛地区的降雪天气将一直持续到七日白天,山东其它地区则以晴天为主。

  三日晚间迎来新年第一场雪的山东省会济南,四日则是阳光普照。由于气温骤降,路面有结冰情况,不过对交通影响不大。济南附近各高速路口在中午基本恢复正常通行,寒潮和降雪没有影响到济南国际机场的航班。(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