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丹举行第19轮边界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不丹举行第19轮边界会谈
2010年01月13日 04: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不丹两国第19轮边界会谈11日至13日在不丹举行,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出席。

  不丹第四世国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和首相吉格梅·廷里会见了胡正跃。胡正跃与不丹代表团团长、经济大臣坎杜·旺楚克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举行了会谈。

  胡正跃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对不丹领导人的新年问候,表示中国珍视与不丹的传统友谊,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增进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推动两国睦邻友好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在过去谈判的基础上继续友好协商,寻求公平合理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使中不边界成为两国友好的桥梁。

  不方赞赏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不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致力于尽早解决两国边界问题,不丹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各领域交往合作。(记者吴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