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决定宋秀岩不再担任青海省委副书记职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决定宋秀岩不再担任青海省委副书记职务
2010年01月13日 08:42 来源:青海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来青宣布中央关于青海省委个别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因工作调动,中央决定宋秀岩同志不再担任青海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张纪南同志说,宋秀岩同志职务的变动,是中央从全党、全国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宋秀岩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年富力强,经过多岗位锻炼,熟悉青海省情和基层情况,组织领导能力强,思想解放,思维敏捷,有开拓创新精神。作风扎实,对人民群众有深厚感情,为人正派,谦虚谨慎,团结同志,要求自己严格。宋秀岩同志在青海工作了近四十年,为青海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做出了重要贡献,同青海的各族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相信秀岩同志到新的工作岗位后,一定会继续关心青海的发展,支持青海的工作。

  根据宋秀岩的辞呈,1月12日,青海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宋秀岩辞去青海省省长职务的请求。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