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巡视组去年移交100多厅处级干部违法违纪案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各地巡视组去年移交100多厅处级干部违法违纪案件
2010年01月13日 09:20 来源:光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倪迅从中纪委获悉2009年巡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省(区、市)党委巡视组发现并移交了涉及100多名厅处级领导干部的违法违纪案件线索。

  一年来,巡视组为中央和地方党委决策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领导干部及时进行提醒或诫勉谈话。对巡视中发

  现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线索及时移交有关部门,其中涉及中央纪委最近查处的贵州省原政协主席黄瑶、辽宁省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勇等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中央巡视机构针对近年来巡视中央金融机构和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发现的一些带有全局性、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分别进行了综合分析,形成专题报告,得到中央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国务院有关部门根据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倪迅)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