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立酒后驾驶记录抄告制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省建立酒后驾驶记录抄告制度
2010年01月13日 10:21 来源:河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务员酒后驾车将被抄送纪检、监察机关,酒后驾车也可能导致车辆保险费率提高。1月12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巩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战果,我省正在构建整治酒后驾驶的长效机制。

  据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高发时段、高发地段,我省将不定期地组织查处酒后驾驶的统一行动。此外,还将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建立健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抄告制度,对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酒后驾驶的以及涉及公务车辆的,一律抄送纪检、监察机关,并建议给予纪律处分。协调保险行业、银行机构,研究建立酒后驾驶保费浮动制度和个人不良信用制度,凡酒后驾驶的,提高车辆保险费率,纳入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记者陈小平)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