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海地125名维和官兵与国内失去联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驻海地125名维和官兵与国内失去联系
2010年01月13日 12:53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地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发生7.0级强烈地震后,位于首都太子港的总统府及多座其他政府建筑被震塌,太子港工作的当地人士称地震可能“造成数千人死亡”。据公安部边防局宣传处负责同志介绍,截至北京时间1月13日11时23分,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125名官兵仍未取得联系。

  据了解,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是以云南公安边防部队为主抽组而成的,其中来自云南边防的官兵有96名,全国边防总队抽组的官兵有29名,合计125人。此次地震震级为7.0级,震中位于海地首都太子港西部约15公里处,震源深度约为8公里。而中国第八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的驻地就在太子港。所以,他们的安全状况令人担忧,目前,公安边防部队正采取各种措施,试图与前方官兵取得联系。

  此前,法新社1月13日消息,联合国维和部队一名当地雇员告诉记者,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总部大楼在地震中被毁。 (范玉泉 高莎莎 孙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