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关岭民警处警中使用枪支致两村民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关岭民警处警中使用枪支致两村民死亡
2010年01月13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三日电 贵州省安顺市政府新闻办十三日向媒体通报一起民警处警中使用枪支致二人死亡案件。一月十二日下午,贵州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坡贡派出所一民警处警中使用枪支致两村民死亡。涉案民警张磊已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

  据官方报道,安顺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情况是:一月十二日十六时二十分,关岭县公安局坡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坡贡街上有人打架。接警后,该所副所长张磊立即带领协勤王道胜赶到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郭姓村民与另两名村民打架,民警依法亮明身份并立即对打架事件进行制止,其间,被当事人暴力袭击,民警鸣枪示警后,对方上前抢夺民警配枪,在此过程中,当事的两名村民被子弹击中死亡。

  据报道,目前,民警张磊已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公安部门已将案情通报关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介入开展案件调查,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及善后工作已展开。

  事件发生后,贵州省公安厅、安顺市及关岭县官员率有关部门赶到坡贡镇开展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迅速采取相应工作措施。目前,调查工作在紧张进行。安顺市政府表示,将按照“客观、公正、依法、负责”的原则,做好案件调查和取证工作,尽快查清案情。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