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名涉黑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2名涉黑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2010年01月13日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月13日电 (记者 郭晋嘉)记者13日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2名涉黑犯罪嫌疑人在警方通缉令发布后两天内,先后投案自首。

  经报公安部批准,重庆市公安局将王东明、黎忠明等18名重大涉黑犯罪嫌疑人列为B级网上追逃对象。1月8日,重庆警方通过媒体公开发布通缉令,吁请知情群众积极举报线索,敦促其主动投案自首。两天内,犯罪嫌疑人钱光伟和魏仁康先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重庆市公安局透露,为逃避打击2009年10月至今年1月,犯罪嫌疑人钱光伟先后潜逃四川华蓥、成都,重庆市沙坪坝区、南川区等地藏匿。1月8日,钱光伟在报纸上看到警方通缉自己相关信息后,自感法网恢恢,无处可逃,当晚来到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自首。目前,钱光伟已被移交相关专案组。

  犯罪嫌疑人魏仁康自案发后便逃离重庆藏匿外地。1月8日,潜逃至成都的魏仁康,在网上看到重庆警方通缉自己的消息。经强烈思想斗争,1月9日,魏仁康返回重庆,拨打110向警方投案。目前,魏仁康已被移交相关专案组。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