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1月23日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1月23日召开
2010年01月15日 08:39 来源:河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4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河南省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议在郑州闭幕。会议决定1月23日至28日在郑州召开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训智、靳绥东、邓永俭、袁祖亮、王平、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和秘书长张秉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训智主持。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委员组召集人名单和列席人员名单;关于撤销李荣堂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及委员资格的决定;《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关于严肃省政协会议纪律的规定》(试行)。

  王全书在讲话中说,刚刚过去的2009年,省政协广泛团结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王全书就省政协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制订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做好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把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凝神聚力、务实鼓劲的大会。

  会前,省政协常委一同参观了“辉煌之路——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成就展”。(记者刘亚辉)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