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两节两会”消防安全 吉林全省全方位督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确保“两节两会”消防安全 吉林全省全方位督查
2010年01月15日 10:42 来源:吉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2日,(吉林)省公安厅组织召开了全省“两节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决定在2010年1月14日至全国“两会”结束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全方位的督查。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充分认清自身的职责所在,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两节、两会”消防安保工作,切实做到“六个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一定要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二是火灾隐患排查整改要到位。要迅速组织全省消防官兵和督察、经文保、治安、派出所等部门民警,多警联动,开展一次地毯式的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全方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最大限度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三是督导检查要到位。要通过强有力的督导检查,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四是火情和险情处置要到位。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灭火救援工作预案,组织开展各类实战、实地、实装演练,着力提高寒冷、大雪、冰冻等复杂恶劣条件下的灭火救援能力。五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落实好领导责任、警种责任、火情、火险即时上报责任和倒查追究责任。六是统筹结合要到位。要精心谋划消防部门2010年的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强力推动落实,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加强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感。(张淑秋)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