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途客运春运票15日起发售 发售首日未现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长途客运春运票15日起发售 发售首日未现高峰
2010年01月15日 14:15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途客运“春运”票首日发售 新民网 萧君玮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5日起,上海长途客运站开始发售春节前的所有车票。上午时分,新民网记者在上海南站看到,前来购买春运车票的乘客络绎不绝。大多数乘客在5-10分钟内就完成购票,满意离开。

  因今天是周五,各购票口未现压力。上海南站长途客运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石薇薇告诉新民网记者,第一个售票高峰预计将在本周六、周日到来,长三角地区的中小城市将成为热门目的地。

  记者在上海南站获悉,关于购票,目前在站前广场、售票大厅、南广场共有46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全天售票,预售包括当天在内的30天车票。1月15日开始就可预售春节前的所有车票,春节后恢复预售包括当天在内的10天车票。

  长途南站提醒:

  1、长途南站(石龙路666号)营业时间为6:00~23:00;

  2、为免儿童超载,请所有购买福建省浦城、政和两个方向车票的旅客至长途南站的1号售票窗口进行登记购买;

  3、长途南站2号售票专窗可售4天内宁波、普陀、温州和苏州(南)四个方向的返程票(购票时间:6:00~19:00);

  4、客流高峰,请广大旅客尽量错峰、提前购票;

  5、购买预售票时,长途南站随票发放的“友情提示”,请出行旅客仔细阅读;

  6、请出行旅客注意安全,不要携带违禁品进站。(萧君玮 沈文林)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