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评出年度骄傲人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评出年度骄傲人物
2010年01月17日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月17日电 (记者 钟新 )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浙江骄傲--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于十六日晚揭晓,浙江卫视、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和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以及浙江省11各地市的电视台同步直播了颁奖盛况。

  “浙江骄傲—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的候选人中,有倾家荡产无私帮助哈尔滨身患重病学生的杭州一位下岗工人汤民;还有在抗击“莫拉克”台风中以身殉职的浙江桐庐县和奉化市的乡村干部陈柱平、钟伟良、毛文国三位革命烈士;有普通农民为了挽救同村8岁患病女孩,无私捐献了自己48%肝脏的林萍;还有2009年10月1日国庆阅兵式上,用精湛的表现展现了浙江儿女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浙江精神”的章娴、楼国强和刘相等等。

  浙江省已经连续四年进行了年度骄傲人物评选活动,活动总负责人,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总监陈方柱说:“浙江骄傲人物评选,不在名,不在利,我们在乎的是让这些感动浙江的人物群体,成为我们社会真正的楷模,压住歪风邪气,弘扬奉献精神和浙江精神。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