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高新区举行各警种模拟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肇庆高新区举行各警种模拟演练
2010年01月23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一月二十三日电 (黄耀辉 彭家祥 莫文辉 邓燕荣)有人打劫驾车逃窜,广东肇庆高新区警方指挥中心下达指令,各警种对“嫌疑车辆”形成包围之势,但“嫌疑车辆”已连闯两个卡点出逃,警方最终在一个关键路口成功拦截,二名“犯罪嫌疑人”落网。二十三日肇庆高新区各警种联合举行模拟演练庆贺“一一0指挥中心”揭幕。

  上午十一时,宽敞、明亮的指挥大厅前展示着二十七块画面清晰的显示屏,各主要路口、重要保卫目标,以及辖内人、车、物的流动一目了然,街面治安视频迅速锁定发现的“嫌疑车辆”及号牌。

  肇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卓立表示,该中心是一流的指挥中心,也是该市最年轻的“一一0”。警方称,该指挥中心的启用,将提升公安机关指挥调度、打防管控的能力和效能,为快速精准打击犯罪、全面加强治安防控提供基础保障和技术支撑。

  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原为大旺华侨农场,上世纪的一九九八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省级高新区,是广东省吸收外资重点工业园区、广东省山区吸收外资示范区,曾连续五年摘取广东省省级开发区实际利用外资桂冠,成为国际企业落户佳地。

  目前该区已接纳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香港、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韩国SK集团、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美国LP集团、亚洲最大的铝型材生产商亚洲铝业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吴泰集团、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三百五十多家企业,初步形成了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新材料、金属加工、轻工制造和汽车摩托车零配件制造等多个主导产业,去年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增长均超过百分之三十以上。

  警方表示,高新区已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动态防控网络。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