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北京将举全市之力打造中关村创新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郭金龙:北京将举全市之力打造中关村创新基地
2010年01月25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于立霄)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今天下午参加北京市人代会海淀区代表团小组讨论时表示,中关村是北京科学发展的引擎,市政府将举全市之力,把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好。

  郭金龙表示,今年北京的中心任务就是推动首都各方面工作的科学发展,要认真研究分析我们面对的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他说,“中关村的发展直接关系着当前,也影响到北京的未来发展。将中关村建设好,就是促进北京的发展,也是服务于全国的发展,将北京建设成为一个创新城市,同时也是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了贡献。”

  中关村承担了上百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去年高新技术产业总收入达到了1.2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中关村的技术交易额达到了全国的四分之一以上,其中88%以上是从北京输出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郭金龙说,北京的海淀区云集了众多的科技力量,做好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园区的工作,将极大地推动北京科学领域的发展水平。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