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今年继续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件件皆涉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今年继续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件件皆涉农
2010年01月26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月26日电 (记者 艾启平)26日开幕的湖北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在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今年,省政府将突出重点、加大投入、完善措施,继续办好十件实事。

  这十件实事包括,增加城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开工建设廉租住房、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等保障性住房,在13个县(市、区)开展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在全省88个新农村建设试点乡镇、800个村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等等。

  记者注意到这十件实事中,几乎件件与农业、农村和农民相关。如建成通村沥青(水泥)路1.2 万公里,建设农家书屋3500个,再为乡镇卫生院免费培训全科医生1500名,为66万名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补助生活费,为困难群众和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等。

  李鸿忠还表示,省政府将牢记宗旨,满怀感情抓民生,确保十件实事全面完成,让公共财政的阳光普照荆楚大地。(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