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为外籍人士建国际社区 提供全球顶级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都为外籍人士建国际社区 提供全球顶级服务
2010年01月28日 0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一月二十七日电 (霍潺)记者二十七日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中国西部首个外籍人士大型集中生活区——天府国际社区将于今年十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可为五千名以上的外籍人士提供全球顶级服务,打造一个“中国家”。

  截至去年底,在成都的常住外籍人员已接近两万人,而且仍在不断增长。这些外籍人员来自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府国际社区所在的成都高新区,综合实力排名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截至去年十月,该区已成功吸引外资企业八百六十三家入驻,其中包括英特尔、摩托罗拉、康宁、住友等世界五百强及国际知名企业四十四家,总投资达九十一点七四亿美元。

  根据规划,天府国际社区占地面积一百六十亩,总建筑面积二十五万平方米,融汇了多层住宅、别墅、酒店、酒店式公寓、商务楼、商业街、休闲广场、高级会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啤酒馆、教堂、运动场、游泳池等,集居家、商务留驻、购物休闲、商务办公为一体。

  天府国际社区由加拿大蔡德勒建筑师事务所与日本久米设计株式会社携手设计,以欧式现代风格为主,以生态河道为轴,以道路绿化带为线,以特色欧洲风情街为链,以精致庭院为点,构成了极富人文、生态、艺术魅力的国际社区。据了解,社区内建设的“光之教堂”是北欧建筑大师韦萨•洪科林设计,汇集了北欧建筑理念和风格的精髓。(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