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台两地春节客流较往年略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沪、台两地春节客流较往年略增
2010年01月28日 0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七日电 (郑莹莹)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巡视员周正凯二十七日在此间称,今年春节期间,沪、台两地的客流较往年略增,两地将增开共计六十一班次的包机来保障春节期间的运营。

  他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关部门将切实做好两岸春节包机的组织实施和地面保障工作。除了上海以外,杭州、南京、厦门等地也相应增加了两岸春节包机,华东地区共计增加两百一十四班包机。

  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当日召开的春运工作新闻通气会上,权威部门还披露,春运期间,预计上海市省际旅客运输量约两千五百六十五万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五点五,仍将由基本流、学生流、务工流、旅游流和探亲流组成,由于今年春节较往年有所推迟,客流叠加现象相对有所缓解。

  相关官员表示,将把今年的春运视为即将召开的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的“预演”,全力保障期间交通的安全、有序、便捷。(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