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八通线和1号线连通难度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八通线和1号线连通难度大
2010年01月28日 09:4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26日),北京政协委员陈定旺介绍,今年他的提案是建议地铁八通线和1号线连通。

  陈定旺说,从线路上看,八通线和1号线本身就是一条线。可能由于修建时间的不同和历史的原因,两条线路没有连通,需要在四惠站和四惠东站换乘,不仅给乘客造成了麻烦,更重要的是这两个换乘点属于商业和住宅密集区,每天高峰时都人满为患。如果把两条线路连通,将避免大量人流的流动。

  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八通线和1号线属于不同年代修建的两条线路,其站台设计、车辆配置以及信号系统等都不同,如果进行贯通运营有难度,需要更改站台、统一车辆、改造信号系统等。但由于接到很多代表和委员的建议,目前也正在做八通线和1号线贯通的可行性方案,难度较大。 (记者翟烜 郭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