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参加政协会议 称邢台变化让人既温馨又振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宝强参加政协会议 称邢台变化让人既温馨又振奋
2010年01月28日 10:14 来源:邢台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日上午,王宝强委员认真听取大会发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27日,市政协委员王宝强参加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会后,王宝强在市区进行了参观,表示要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并向家乡人民祝福。

  27日上午,王宝强在会场仔细阅读材料,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大会发言,边听边记,显示出了严谨负责的态度。

  大会发言后,王宝强在市政协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中钢集团邢机公司、历史文化公园、开元寺、郭守敬纪念馆。王宝强说:“这次回家,发现邢台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城市更繁华、更漂亮了,农村的经济水平也明显提高了。给了我很多新感受,让我感到既温馨又振奋。”

  “我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王宝强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身上担负着更多责任。他将努力为邢台的发展多做工作,多邀请摄制组来邢台进行选景拍摄,提高邢台的知名度,并想方设法为邢台招商引资。

  最后,王宝强真诚地祝福邢台父老乡亲虎年快乐,身体健康。并为本报广大读者写下赠言:“向家乡人民问好,祝发展更好、人民更幸福。”

  会议期间,市领导姜德果、刘大群、石玉春、常丽虹、李凤刚亲切看望了王宝强,希望他能够为邢台发展多提建议、多做贡献。  (本报记者 邱洪生 岳立中 摄)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