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大会议收议案42件 偏小、偏细问题待改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人大会议收议案42件 偏小、偏细问题待改进
2010年01月28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月28日点(记者 江耘)今天中午十三时,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举行议案、建议集体采访会。据该省人大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洪建新介绍,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本次大会共收到议案42件,建议、批评、意见448件。

  洪建新介绍,本次人代会议案的截止时间为今天中午十二时,建议、批评和意见截止时间到30日。因此,本次大会共收到42件。建议、批评和意见目前有448件。

  相比较来说,去年共收到议案31件,比今年少了1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共800多件,创下了历史最高。“预测今年,建议、批评和意见有600多件,无法超越去年。”洪建新说。

  今年42件议案较为规范,要求制订新地方法规的达23件,要求修改地方法规的有19件。不过,洪建新表示,有些议案偏小、偏细,“要求家政、禁烟、网络游戏、整治小作坊等各类地方性法规的议案较多。”

  另外,代表们提的最集中的议案集中在计划生育条例上,共有4名代表提出。

  洪建新介绍,目前收到的448件建议中,较为集中的是公交、能源方面,共有64件;社会保障、公共事务有58件;发展规划、建设有55件。(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