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代市长王荣首度就海上皇宫公开表态:首先是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深圳代市长王荣首度就海上皇宫公开表态:首先是拆
2010年01月28日 16:2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在深圳市查处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工作会议上,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王荣表态:“海上皇宫”是定性违法的,没有经过任何审批程序,也没有经过规划,“像这类事情,首先是拆,首先是拆。”

  在会议上,针对近期舆论监督曝光“海上皇宫”违法违建一事,他首度在公开场合表态说,“海上皇宫”被曝光,主要是媒体的功劳。今后,在全市查处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上,更要大胆曝光顶风违建典型案件。

  这样一来,会不会有人来说情“要转为他用”?对此,王荣认为,现在是环境保护要紧,生态要紧,更何况是对违法的东西,更要严肃把持。

  昨晚,羊城晚报记者拨通“海上皇宫”主人郭奎章的电话,对于王荣市长的首度公开表态,郭奎章说:“现在不方便作表态。”他再度承认此前说过将“海上皇宫赠送给政府”的话。 陈骁鹏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