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总理布鲁斯·戈尔丁将于2月1日至5日访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牙买加总理布鲁斯·戈尔丁将于2月1日至5日访华
2010年01月28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二十八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牙买加总理布鲁斯·戈尔丁将于二月一日至五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马朝旭表示,这是戈尔丁就任总理以来首次访华。中方对他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访问期间,中方有关领导人将分别同戈尔丁总理举行会谈和会见,双方还将签署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文件。中牙建交三十八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中方相信,戈尔丁总理此次访华将促进两国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