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首次向社会聘请春运工作监督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铁路局首次向社会聘请春运工作监督员
2010年01月28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月28日电(周伟)为打造“和谐铁路、平安春运”,上海铁路局在今年春运期间首次向社会聘请春运工作监督员,全过程监督铁路春运工作。28日,上海铁路局领导向上海市民巡访团团长任德呈等一批春运工作监督员颁发聘书,并邀请他们实地察看了春运指挥中心和客票管理所。

  据介绍,此次上海铁路局在上海共聘请了14名春运工作监督员,分别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市民巡访团、行风监督员及政府有关机构代表构成。春运工作监督员凭铁路监督证件,可随时进入铁路管理机构、营业场所、重点售票窗口等地进行检查,还可以随车进行区段性视察监督,对铁路售票、旅客乘降组织、服务质量、站车工作秩序等方面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铁路有关部门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落实并给予回复。

  据悉,上海铁路局还在江苏、浙江、安徽三省聘请32名社会各界人士担任春运工作监督员,全方位对铁路春运工作进行监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