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2010年01月28日 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月28日电(记者 段长征) 1月28日下午, 江西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昌滨江宾馆大会堂胜利闭幕。中共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等省党政军领导出席了会议。

  江西省政协主席傅克诚在闭幕会上表示,会议期间,委员们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平等协商、求同存异、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围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一重要责任,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关注民生的时代风采。

  傅克诚说,在会议期间,苏荣书记、吴新雄省长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出席了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面对面与委员们座谈交流,听取来自社会各阶层、各界别的心声,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政协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现了把政治协商纳入决策程序,与政协委员共商发展大计的民主作风。

  傅克诚指出,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共同奋斗目标,不断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好、发展好,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把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运用好、发挥好。

  傅克诚冀望委员,要牢牢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在江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