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新装备“试锋”大洋 实战标准严把考核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军新装备“试锋”大洋 实战标准严把考核关(图)
2010年02月08日 08:35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上垂直补给
编队两横一纵补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寒冬,东海某海域,波谲云诡,某大型综合补给船考核验收悄然拉开帷幕。

  万吨巨轮与作战舰艇协同编队挺进,直抵深海考场。被誉为“作战舰艇摇篮”的东海舰队某舰艇训练中心,以实战标准严把考核关,“逼”着受训官兵全力以赴。战舰驰骋左右,雄鹰翱翔海天,纵横补给线一次性对接成功……这标志着该大型综合补给船拿到了走向深蓝海战场的“通行证”。

  东海舰队舰艇训练中心作为海军水面舰艇专职训练机构,承载着规范水面舰艇的训练程序、标准,促进舰艇战斗力生成和提高的重要使命。近年来,该中心紧跟装备发展步伐创新施训模式,大型综合补给船、消磁船、登陆舰、扫雷舰,新型导弹驱逐舰、我军第一艘大型远洋综合电子侦察船、“和平方舟”号国产首艘大型专业医院船等多种型号的新型装备从这里扬帆启航。遍布东海方向各舰艇部队的100余名舰(船)长,也是从这里启航走向大洋的。(王素炎 本报特约记者 方立华 代宗锋 摄影报道)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