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1月份破获发票犯罪案237起 捣毁8大型窝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1月份破获发票犯罪案237起 捣毁8大型窝点
2010年02月09日 0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8日召开全国公安机关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总结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部署为期30天的“春雷”追逃会战。

  今年以来,在各地、各警种的共同努力下,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启动,开局良好。

  据统计,1月份全国共破获发票犯罪案件237起,其中缴获假发票超过50万份的特大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34名,捣毁大型印制窝点8个,收缴假发票1200多万份,已超过去年第一季度的收缴总量。

  此外,各地公安机关都成立了领导挂帅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安徽、河南、上海等省市专门召开了重点地区推进会。山东、河南、湖南省组织了追逃集中行动,地市一把手亲自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全力抓捕。截至目前,全国已抓获行动前上网逃犯83名。各地、各警种发挥优势,主动参与,形成了围剿发票犯罪的工作格局。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金国指出,春节临近,假发票需求旺盛,犯罪分子开始活跃,重大案件明显增多。他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09精神”,打破常规,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把浙江、河南、广东作为三大主战场,对制假源头发起强大攻势;全力以赴开展追逃会战,并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大造声势,敦促逃犯自首;不断总结创新,注重提高打击效果;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加强协作配合,构建长效机制。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