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祖远: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做好护航协调工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徐祖远: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做好护航协调工作
2010年02月11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2月10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通过视频向远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交通运输部将继续积极配合总参和海军司令部,进一步做好护航行动有关协调工作,做好服务。

  徐祖远表示,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的艰苦奋战,保障了我国航运企业生产秩序和船员的生命安全,有力地维护了国家的海外权益。祖国人民,特别是52万中国海员的心和海军官兵们时刻相牵。他祝全体官兵新春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在外一切平安。

  据统计,截至2月8日6时,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共完成26批348艘船舶(包括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外国船舶在内)的护航任务,圆满完成了“德新海”轮接护任务,解救了3艘被海盗追击的船舶。 孙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