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高速韶关段六天返乡车流逾四十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珠高速韶关段六天返乡车流逾四十万辆
2010年02月11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2月11日电 (冯昶 袁少洪 陈玉升)春节前夕,京珠高速公路涌现爆长的返乡车流。从2月6日至11日,即农历年廿三到年廿八,6天里通过京珠高速韶关段(即广东京珠北)的大小车辆逾40万辆,为京珠高速韶关段开通以来历史同期之最,其中年廿三当天更是出现9万2千多辆的爆发性车流高峰,创单日最高纪录。

  高速交警告诉记者,在庞大的车流中,私家小车占了多数,有不少司机还是新手上路。

  爆长的返乡车流加上天气等原因,带来了碰撞事故的频发。连日来路上交通意外日均50余宗,所幸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意外事故频发给本已拥挤的广东京珠北带来巨大压力。当地交警日夜上岗执勤,快速处置事故,疏导车龙,必要时实施部分路段交通管制,以分流减压。

  11日下午,由于冷空气南下,广东京珠北地区气温明显下降,已降至摄氏1度左右,且预报有雷暴大雨,而雾区路段还有大雾。高速交警提醒过往司机,做好防寒防雾的准备,注意观看路面电子显示板的交通信息,安全驾驶。(完)

专题:春运2010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