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举办虎年春节联欢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举办虎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0年02月13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2月12日电 (记者 田冰)中国驻俄罗斯使馆12日晚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喜迎中国传统佳节虎年的到来。

  李辉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使馆馆员、中资机构和所有旅俄同胞致以热烈的新春祝贺和良好祝愿。他充分肯定使馆各部门和各驻俄机构一年来为全面推动中俄各领域务实合作和战略协作、促进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做出的重要贡献,强调今年中俄关系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落实中俄两国达成的合作协议,为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继续做出不懈努力。

  李辉代表中国驻俄使馆衷心感谢旅俄同胞努力应对金融危机以及俄社会经济政策调整带来的巨大影响,转变经营理念,更新发展思路,谋划长远之计,在凝聚华人社团、团结旅俄侨胞和维护其合法权益、激发爱国热情、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促进中俄友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联欢会上,使馆外交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欢快的歌舞《开门红》拉开晚会的序幕;幽默小品《新不差钱》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合唱《歌唱祖国》、《国家》表达了海外游子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别具风格的阿根廷探戈《别样红》则把大家带入欢舞的世界。随着璀璨烟花在莫斯科夜空的绽放,将晚会推向最高潮。喜庆的气氛让儿童们乐不可支:“过年啦!过年啦!”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