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官员用短信给市民“拜年”被称有“人情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肇庆官员用短信给市民“拜年”被称有“人情味”
2010年02月13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2月13日电 (记者 黄耀辉) 虎年除夕一大早,广东肇庆城区的市民就收到肇庆市委书记覃卫东、代市长郭锋的拜年手机短信。市民谭先生对记者说,领导很有人情味。

  陈小姐是当地医院的工作人员。她说,过去只听说老百姓向领导拜年,有手机以来第一次收到市委书记、市长的拜年短信。她表示,领导也把自己当朋友了。

  记者看到,覃卫东、郭锋的手机“拜年”信息,是通过当地移动“10086”群发的。此前,覃卫东、郭锋还在当地的网站向全市网民拜年,诚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对肇庆的发展给予关心、支持,积极献言。

  覃卫东、郭锋向网民称,肇庆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肇庆建设成为未来广东发展的新增长极,成为能够代表广东科学发展成果的城市。并坦言,建设肇庆美好明天,需要全市上下以及广大网民朋友的共同努力。

  去年退休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可惜信息上没留下领导的手机,要不他也准备回信息说声谢谢。他认为,既然是朋友,礼尚往来才是人之常情。记者在当地网上搜索看到肇庆市代市长郭锋还专门致信“祝福全市人民”。

  也有市民对市领导“拜年”信息不以为然,认为是官员在作秀,不如免费发点东西过节实在。但更多的市民则表示,领导给市民拜年是社会的进步,和谐的开始,也是官员执政理念的转变。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