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日海上起雾 温州海事局派艇护航保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除夕之日海上起雾 温州海事局派艇护航保安全
2010年02月13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2月13日电 (李飞云 董善东)今天下午两点半,因冷空气来袭,海上其雾,温州金山湖6客船在海巡1178艇护航下,载着75名旅客从黄华客运码头出发,前往温州洞头县大门岛,这是温州辖区沿海航线最后一个航班。

  约三点左右时,金山湖6客船顺利靠上洞头大门乌仙头码头。

  近期,由于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温州辖区极端浓雾天气频发,沿海海面时有7-9级偏北大风。

  同时,个别客运船舶存在冒险雾航,AIS、VHF等通讯设备不畅,严重危及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对此,温州海事局在发送紧急通知要求各航运公司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的基础上,于13日开展了客运船舶突击专项检查,纠正个别船舶通讯设备不畅问题,并派出海巡艇1178等对客运船舶进行护航,保障旅客走得及时、走得安全。

  据温州海事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保春节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温州海事局将根据设置在辖区重点码头各视频摄像头监控港内能见度及船舶现场动态,并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对辖区航运单位和船舶发布浓雾大风预警,提醒公司及各航船注意防范,以VHF甚至高频播报天气最新情况,要求船舶谨慎航行,切忌冒险开航;对港内重点水域的船舶动态进行AIS跟踪监控,特别关注客船动态;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待命机制,调派主力船艇值守、游弋沿海重要航路,增派执法人员对重点水域、重点码头进行巡航检查和维护通航秩序。(完)

专题:春运2010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