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区138个联网火车票代售点今起恢复售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地区138个联网火车票代售点今起恢复售票
2010年02月22日 09:48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从今日起,湖南地区138个联网火车票代售点窗口恢复售票业务,代售点窗口取票时间为每日8时至24时。旅客可就近到各代售点购票。

  据悉,138个联网火车票代售点窗口中,长沙市64个(包括春运临时增加的代售点窗口)。

  永州怀化吉首张家界南下始发车还有余票

  本报讯(记者 苏毅 通讯员 袁钢 石磊)记者从广铁获悉,未来几日永州、怀化、张家界、吉首四站南下广州、深圳方向的始发列车尚有部分余票。

  昨日,广铁集团湖南管内安排34列广州、东莞、肇庆方向临客,其中怀化站开行3趟,分别为:L7564次、L7596次、L7592次,永州站开行3趟,分别为:L7630次、L7634次、L7638次。永州、怀化、吉首、张家界地区共开行6趟南下始发车。

  另据了解,因为北京方向学生客流量较大、节后铁路往北京方向运能紧张,从2月26日至3月2日,永州火车站、郴州火车站增开4趟至北京西学生专列。

  2月26日和27日,永州火车站增开至北京西的L926次空调列车,永州站9时45分始发。3月1日,郴州火车站增开至北京西的L44次空调列车,11时54分郴州站始发。3月2日,永州火车站增开至北京西的L44次空调列车,永州站9时45分始发。

  移动用户看短信便可知余票信息

  本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方喜中)到什么方向的车票还有?提前几天可订?如果你是出门在外的湖南移动动感地带和神州行手机用户,将即时收到广铁春运资讯短信。昨日记者从湖南移动获悉:在2月28日之前,湖南移动、广铁集团将通过10086端口向全省有出行需求的移动手机客户,进行铁路春运公共服务的短信群发,以方便移动手机用户出行。 (记者 苏毅 通讯员 刘嵘 彭贵阳)

专题:春运2010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