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民房起火致三人死亡 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瑞安民房起火致三人死亡 火灾原因仍在调查
2010年02月22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2月22日电(记者 江耘)2月22日凌晨3时40分,浙江温州瑞安市莘塍镇发生一起火灾。据悉,该起火灾导致三人死亡。

  据了解,起火地点位于瑞安市莘塍镇董九村菜市路33号的一间民房的后轩房屋。起火后,莘塍当地的志愿消防队伍赶到现场,不过起火的三层建筑已经被大火包围。随后,瑞安等地的消防力量也陆续到场参与救援。

  3时57分,这场大火的火势终于得到控制。随后,搜救小组在水枪的掩护下,在二楼北面、三楼北面共发现3具尸体。其中,一名男性,两名女性。直至凌晨5时10分许,火势被彻底扑灭,火灾共造成3人死亡,烧毁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

  火灾发生后,瑞安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瑞安常务副市长叶建辉、公安局副局长周晓之、莘塍镇镇委书记、镇长等领导第一时间到赶到火灾现场指挥灭火和处理善后工作。

  经现场初步调查,起火建筑为三层砖混结构建筑,一层、三层为住宿,二层闲置,其中一层住宿2人,三层住宿2人。

  目前,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不过,有消息称,该起火灾存在纵火可能。(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