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专家在乌鲁木齐研讨塔里木河可持续利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德专家在乌鲁木齐研讨塔里木河可持续利用
2010年02月22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闫文陆)“气候变化背景下塔里木河流域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管理中德青年学术研讨会”22日在乌鲁木齐开幕。中德两国专家将围绕在全球气候变化大背景下,为加大力度推进塔里木河流域自然生态保育,进一步解决塔里木盆地各绿洲资源供需矛盾,对中国新疆南疆地区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管理等方面进行多学科、多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合作研究。

  本次研讨会由新疆团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新疆青年联合会主办。

  据了解,研讨会后,中德两国组成的青年环境保护专家考察团将赴和田市、于田县、阿拉尔市、阿瓦提县、阿克苏市等地,进行为期10天的考察和互动交流。

  塔里木河是中国最长的内陆河,流域总面积102万平方公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