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受住权钱色的考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省委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受住权钱色的考验
2010年02月24日 13:43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留成在全国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电视电话会议海南分会场上强调——

  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受住权钱色的考验

  23日上午中央召开的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作出部署,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对抓好《廉政准则》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何勇主持会议。省委书记卫留成在海南分会场就我省落实好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为璐出席了我省分会场的会议。

  会上,贺国强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从政行为规范,并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卫留成在海南分会场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会议非常重要。结合海南实际情况,一是要深刻认识及贯彻落实贺国强同志的重要指示,一定要认识到干部廉洁从政问题是新时期从严治党、加强党内执政能力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推进海南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中共中央这次颁布实施的《廉政准则》,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重要基础性党内行为。

  “对海南来讲,特别是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推进方面,投资会越来越多,项目越来越多,专项资金也会越来越多。”卫留成表示,随之所面临的各种各样的诱惑也会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受住权力、金钱、美色的考验,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清正廉洁。

  对于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廉政准则》,卫留成在会上表示,目前,海南一定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准确理解《廉政准则》的精神体制和具体要求、增强贯彻自觉性和监督性、抓好廉政情况的监督检查、抓好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严格纪律,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

  卫留成代表省委常委会郑重表态:在执行《廉政准则》问题上,省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诚恳接受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省党代会代表的监督,诚恳接受广大党员、全省人民和新闻舆论的监督。(记者 温雅)(南岛晚报)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