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领导带队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公安局领导带队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2010年02月24日 14:58 来源:人民公安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3日),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傅政华等带队来到全国“两会”部分代表驻地、“两会”用车车辆检测场等地,检查“两会”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傅政华一行认真查看了代表驻地的外围、停车场、安检设备和监控室,亲切慰问了正在岗位上值勤的民警,要求他们继续努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

  傅政华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关注的一件大事,安保工作责任重大。他强调,要做好防范基础工作,加强群防群治力量,确保社会面秩序稳定;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细化各项措施;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在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的同时,要注意做到文明执法,灵活机动,服务周到热情;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国“两会”的安保工作中。(记者谭志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