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人大代表:依靠科技手段加强海防部队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军队人大代表:依靠科技手段加强海防部队建设
2010年03月04日 08:43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防部队所处地理位置特殊,随着信息化条件下作战空间的扩展和作战样式的变化,现代海防作战对武器装备体系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军队人大代表、济南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桂恒山表示:海防部队应依靠现代科技手段,建立一体化防卫管控装备体系。

  桂恒山代表说,一是要调整完善海防部队武器装备体系,使其能够紧贴海防部队担负的任务要求,进而提高部队遂行任务能力。二是要构建新的海防部队装备保障模式,建立合理的物资储备模式和布局构成,做好维修设备模块化、组合化、机动化改造,同时建立以机动支援为补充的装备力量体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海防部队装备信息化建设,按照信息化、立体化、科学化的目标要求,一方面加大对现有装备的升级改造力度,对现有装备进行信息化改造,另一方面要构建一体化指挥控制系统平台,抓好对现有装备信息模块的一体化整合,建立完善军警民资源信息共享机制。(陈小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