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开展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专项督察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开展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专项督察工作
2010年03月04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中国公安部消防局、警务督察局联合组成4个督察组,从2月25日至3月15日,对北京、环京“护城河”省份和部分重点省份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开展专项督察,严防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

  据悉,此次专项督察的重点:一是检查各地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制定和部署情况;二是检查各地重点场所消防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北京将重点检查全国“两会”会场、住地、新闻中心等涉会场所以及住地周边200米范围内的人员密集场所,对环京“护城河”省份将重点检查向北京供水、供电、供油、供气、供热等“五供”要害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三是检查各地执勤消防中队战备制度落实、执勤人员在岗在位、车辆器材维护保养以及“六熟悉”训练、重点单位灭火救援预案制定演练以及部队安全管理等情况。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督察组将当场提出改正意见,并向省级公安消防部门下发督办通知单,要求依法督促整改。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