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一轮暴雪已造成9人死亡34万人受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新一轮暴雪已造成9人死亡34万人受灾
2010年03月04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3月4日电 (王小军)受强冷空气入侵影响,新疆北部地区再次迎来雨雪降温天气,截至目前,已经造成新疆7个地州19个县的34.3万人受灾、9人因雪崩死亡、3人失踪、倒损房屋13万多间、4.3万头牲畜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达3.9亿多元人民币。

  记者4日从新疆民政厅救灾救济处了解到,灾情发生后,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已紧急转移安置灾民5255人,发放了1500顶救灾帐篷、2500米塑料布以及燃煤、粮食等救灾物资 ,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很好保障。

  截至3日上午,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科尔克煤矿被困的135人中除已经被直升机救出的22人外,目前仍有113人被困。为解决被困人员的生活问题,当地民政部门筹集空投了2吨面粉、2吨大米、1吨蔬菜、400个馕和棉衣被等紧急救援物资,可以维持这两个矿区被困人员20天的生活。与此同时,当地组织人力物力争分夺秒疏通道路,通往两个矿区的道路即将被打通。

  目前,这些被困人员暂时没有危险。(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