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叫春的城市” 江西宜春宣传语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一座叫春的城市” 江西宜春宣传语雷人
2010年03月04日 20:1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4日,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曝光,江西省宜春市旅游政务网上,该市的广告语竟为“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引发网友的讨论,认为政务网以如此“雷人”口号作为广告语,有欠斟酌。当地旅游部门则认为,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4日下午,荆楚网记者登陆宜春市旅游政务网发现,网站首页banner上,以“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文字滚动出现,而在搜索引擎上,以“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为词条,出现的信息达1700多条。

  大部分网友对此表示了异议,认为该口号“有欠斟酌、太雷人了”;但是也有网民认为,“虽然有些不妥,但是宣传效果达到了”;甚至有网民套用今年春晚的台词,“你们心里阳光一点好不好”,认为这本来一个正常的广告语,网民自己想歪了。

  记者联系了宜春市旅游局,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口号是国内一位知名的旅游专家在宜春调研时提出来的,该口号寓意宜春的温暖,是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他同时也坦诚,当初制定口号的时候也有些疑虑,但为了让更多的人记住宜春,就采取了专家的建议,现在看来,的确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记者罗聂)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