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韩召善:“富二代”们不能为富不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人大代表韩召善:“富二代”们不能为富不仁
2010年03月09日 03: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近期媒体报道的中国“富二代”们的不良事件,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召善认为,“富二代”们不能为富不仁,“富一代”应该多对他们的财富观、法制观进行教育。

  韩召善称,与所有的“80后”、“90后”一样,“富二代”不可避免地刻上了时代的一些烙印。许多人认为“富二代”是扶不起来的一代、难以接班的一代。他们中有很多人以自我为中心,不懂守法、不懂做人。

  而根据民营企业的经营模式,这些“富二代”大部分未来是要接班的,他们中的大多数将成为中国家族企业的掌舵人,他们手中将掌握中国大部分民间财富及社会资源。因此,“富一代”对“富二代”进行思想道德教育,不仅仅是企业家自己的“家务事”,也是全社会的责任。

  韩召善认为,“富一代”应多教育“富二代”不能为富不仁,对国家、对社会和公众要常怀感恩之心,使他们不仅成为社会的优秀公民、企业的合格接班人,也成为企业做强做大的开拓者。(记者邢世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