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财政部拨1.22亿救灾款助新疆抗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民政部、财政部拨1.22亿救灾款助新疆抗灾
2010年03月09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9日电(冀江彤)新疆自遭遇60年一遇的雪灾后,致使南、北疆7个地州受灾,其中农牧业损失最重。近日,国家两部委民政部、财政部紧急下拨9000万元救 灾资金和3200万元的受灾群众临时生活困难救助资金,目前新疆民政厅、财政厅已将资金拨付给受灾地区。

  从2009年底至今年年初,新疆遭遇连续不断的严重雪情,给多地区的农牧业、畜业造成严重影响。自去年12月开始,南、北疆地区连续出现19次不同程度的强降雪、降温天气 过程,有的地区达到暴雪。截至目前,雪灾已造成新疆188万余人受灾,其中死亡30人,农牧业经济损失达26.6亿元,因灾死伤牲畜已达17.5万头(只)。

  至3月初,新疆气温逐渐回升,积雪深厚的地区将出现融雪型洪水、雪崩等灾害。自治区农业厅要求各地区加强观测,做好漏泄通道疏浚工作,及时清理积雪,加固水利工程 、加强水库的安全运行管理,进一步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