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衣俊卿任中央编译局局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原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衣俊卿任中央编译局局长
2010年03月09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衣俊卿(中央编译局网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中央编译局网站显示,原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已于今年2月接替韦建桦出任中央编译局局长一职。

  该局网站显示,目前俞可平、张卫峰、魏海生、王学东分别任该局副局长,杨金海为该局副秘书长。

  现年52岁的衣俊卿,是辽宁东港人,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1987年获贝尔格莱德大学哲学博士学位。曾担任黑龙江大学校长,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黑龙江省委常委等职。

  衣俊卿现兼任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副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理事。他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文化哲学、国外马克思主义的研究工作,其主要研究领域为马克思的实践哲学、当代马克思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日常生活批判理论。

  中央编译局是中共中央直属机构。主要任务是编译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和领导人著作;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实践,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及其在当代的发展,研究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历史和现状、理论和实践;收集和整理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研究领域的文献信息资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