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整治警车涉案车违规12人受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邯郸整治警车涉案车违规12人受处理
2010年03月0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邯郸3月9日电(霍发林 韩占虎)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9日通报称,在此间该市公安机关82次督察行动中,共发现违规使用警车32台,按照规定处理违规、违法人员12人。

  据邯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海民介绍,邯郸市公安局决定从2月至11月,在该市公安机关开展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期间,公安机关将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对现有警车进行核实,对本地区公安机关警车进行全面清理。

  梁海民说,对警用车辆治理主要有,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的;非执行紧急公务驾驶警车超速行驶、不服从交警管理、滥用警灯警报违法行为;非因公将警车停放在餐饮、娱乐场所门口的;驾驶警车参与婚庆、葬礼为社会车辆带道的等10项内容。

  对涉案车辆管理方面,违法扣留、扣押的;挪用、未按照规定妥善保;违反法定程序和要求处置涉案车辆。此次行动,邯郸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处设立24小时值班举报电话,3228110,3025991转3611。

  据了解,公安部今年2月2日曾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在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将坚决做到“五个必须”:目标必须明确,纪律必须严明,宣传必须广泛,督查必须到位,领导必须有力。(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