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女性任重庆区县党政一把手:漂亮、能干、泼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4女性任重庆区县党政一把手:漂亮、能干、泼辣
2010年03月09日 15:59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漂亮、能干、泼辣!这是重庆女性的三张名片。昨天,正值第10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市妇联发布权威报告,截至今年1月,重庆市14.2万公务员中女性有3.5万人,占24%;处级领导干部3.5万人,女性有6000人左右,占17%;厅级干部1602名,其中女性有213人,占13%。

  我市的女干部中,包括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张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华、副市长童小平等,女性领导实现了市级“四大班子”全覆盖。市妇联主席兰运华介绍,我市40个区县的书记、区长(县长)中,石柱县委书记盛娅农、南川区区长谭家玲、万盛区区长潘毅琴、梁平县县长代小红都是女性。

  本世纪初,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培养选拔女领导干部的意见》,市第三次党代会则进一步提出目标,到2012年,重庆领导干部中女性比例将达到18%。(记者 周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