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亚非出任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何亚非出任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
2010年03月09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何亚非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9日电(李季)原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近日接替李保东,出任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它国际组织代表、大使。李保东则转任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大使。

  何亚非,男,1955年3月生,浙江省人,研究生毕业。曾任联合国总部秘书处翻译、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参赞、外交部美大司司长等职务,2008年任外交部副部长,也是当时外交部最年轻的副部长,他曾主管美大地区事务、礼宾工作和涉港澳台外交事务等。已婚,有一女儿。

  分析人士表示,何亚非长期负责美大地区事务,此番担任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将使他的履历更加完整。而他不久前在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峰会的表现,亦备受瞩目。在那次会议上,何亚非始终强调,中国政府宣布的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行动目标,是经过充分论证的、科学的、严肃的,与任何发达国家相比都不逊色,体现了中方所能做的最大努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