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3•13重大交通事故死者遗体全部得到辨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惠州3•13重大交通事故死者遗体全部得到辨认
2010年03月17日 02:4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6日晚从广东省惠州市了解到,造成15人死亡的“3·13”重大交通事故中的死者遗体已全部得到家属辨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取证之中。

  据惠州市委宣传部介绍,在惠州市16日晚召开的“3·13”重大交通事故善后工作小组会议上,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要求有关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工作不松、力度不减,以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治疗,争取最好的结果。

  黄业斌说,目前的工作重点要放在对伤病员的救治上,加强专家组力量,做到“每天一会诊、一讨论、一研究、一处理”;要加强与江西省有关方面的沟通联系和工作协调,依法做好相关工作;还要做好对死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据惠州市委宣传部介绍,目前已有部分轻伤、轻微伤的伤员出院,对仍在医院治疗的伤员,由广东省和惠州市的专家逐一进行会诊治疗。

  13日下午,江西省赣州市智信客运有限公司定南分公司一辆江西牌照的大客车,运载57名乘客,由江西定南开往深圳宝安西乡。该车行驶至惠州市惠城区金龙大道距小金口镇九龙村灯控路口1公里处时碰撞道路中央隔离带后侧翻路边,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13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记者 孔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